膜斯密碼 Xperia XZ Premium 全貼合玻璃保護貼 + 背面、頂 / 底部保護全記錄

雖然包膜可以完整覆蓋整支手機,但無可避免的是鏡面光澤絕對會受到影響,若是想要展現完整的鏡面質感,一定要用不一樣的做法;近日推出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就是這樣的一款手機,來看看膜斯密碼如何解套吧!

膜斯密碼針對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推出了玻璃螢幕保護貼,以及機身背面、頂部與底部保護貼,帶來近乎全方位的保護;當然,有需要保護機身側面還是可以另外包膜,不過搭配保護殼來用這樣剛好。

這次推出的保護貼為全貼合,表面還有疏水疏油塗層;全貼合的好處就是玻璃面板下面有完整的黏膠,就算將整支手機泡在水裡都不成問題,更不用擔心會有水波紋、太陽紋;imos 很貼心地將邊框做成類似於機身的鏡色,鏡黑、鏡銀、鏡粉三色都有。

手機沒有受傷可能感覺,但實際撞到了才知道保護貼有多重要;其實日前跳跳虎的手機螢幕就不小心被杯子「扣」傷,就是被 imos 玻璃保護貼拯救了呀!

由於玻璃的特質,受傷的地方會往旁邊「蔓延」,裂縫會越來越大是正常現象,不過因為全貼合玻璃保護貼底下有完整黏膠,就算裂開了也不會脫落或刮傷手;或許會有人認為,玻璃保護貼怎麼容易破?還要花錢換保護貼很不划算!但是你可知道,要不是這玻璃保護貼吸收了衝擊,受傷的會是螢幕呢!

來看看跳跳虎裂開的保護貼吧(哭)。

膜斯密碼針對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推出的保護貼為三件組,正面有滿版的玻璃保護貼與塑料材質兩種選擇,要完整保護當然要選前者;機身背面的保護貼與頂部、底部的保護貼則為塑料。

為什麼背面保護貼沒有玻璃材質?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很多用戶習慣裝上保護殼,如果貼上了玻璃,大部份的保護殼就裝不上了。

要自己貼保護貼其實不是難事,只要手夠巧就好,但要在近乎無塵的空間完成可不容易!所以膜斯密碼準備了專屬的潔淨室,用戶可以請店員在這裡幫你貼,避免灰塵影響到貼上的品質,重點是不用加錢耶!

孔位精準是必要的!不過說起來很簡單,要跳跳虎貼一定失敗。

就連鏡頭都要保護,但多少會影響成像品質,如果擔心可以撕掉。

最大的挑戰是正面,因為 Sony Xperia XZ Premium 玻璃並非全平面,要完全置中是難上加難;一定要強調的是,由於機身上的玻璃面板多少會有公差,並不是每支手機都能順利貼合,運氣好換張保護貼就能成功,但運氣不好可能只能選擇塑料保護貼。

疏水疏油滑起來咕溜咕溜,而且不會影響手感。

機身頂部保護貼對準貼上 OK!

機身底部保護貼對準貼上 OK!

讓我們來看看貼完的成品吧!

Sony Mobile 即將推出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膜斯密碼老闆透露同色保護貼已經準備好了,有興趣的不妨參考看看,然後老話一句,這不是廣編,只是個人貼保護貼心得,我也希望是啊(咦)。

接下來還會有陸續推出包膜、保護貼體驗心得,敬請期待下一則帶來的 Samsung Galaxy S8 全貼合玻璃保護貼,看看膜斯密碼是否真能讓跳跳虎貼好貼滿吧(笑)!

資料來源:https://contentparty.org/r/0a1268aecce4dd3e486bf3b5a14d3fc0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