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保護貼 -超薄氣囊殼airsafe還原iPhone6原始美

泡泡網手機頻道5月25日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到手心愛的手機以後,給螢幕貼上貼膜,給手機套上保護殼,都是最常見的行為。

而這種行為隨著人們對手機產品的看法而逐漸改變著。

以前對於像iPhone 6這種大螢幕手機,大多數消費者都會採取嚴密的防護措施,而現在如何體現iPhone 6的超薄設計,靚麗的螢幕,則是更多使用者的根本追求。

為了適應這種消費需求,手機外設品牌Fanbey推出了最新的iPhone保護殼產品AIRSAFE。

這款產品最大的特點就在於超薄和透明,有利於彰顯iPhone 6的外觀設計以及輕薄手感。

Fanbey airsafe保護殼為德國進口的TPU材質製造,產品厚度為0.5mm。

整體風格休閒,簡約,時尚,潮流,全透明設計能夠體現iPhone 6的每一個經典設計細節。

套上airsafe僅僅增加了8g重量,並且由於材質透明度高airsafe可以在iPhone 6上實現隱性效果。

除了輕薄,透明,重量輕,airsafe同樣是一個“稱職”的保護套產品,防刮,防汙性能一樣出色。

並且為了實現更好的保護效果,airsafe在細節上作了更多的設計。四邊全包裹防護,即便手機不小心掉落到地上也不會造成嚴重傷害,達到全面防護無死角。

針對攝像頭的凸起設計,也是根據iPhone 6的產品特點而添加的,充分考慮到攝像頭凸起容易損傷的細節。

材質上TPU材質兼顧了透明度,韌性,安全性以及可塑造性等多種優點,保證airsafe在實現輕薄隱性的前提下,可以長時間使用不變形不發黃,並且能夠提供足夠的防護緩衝作用。

 

資料來源:http://www.pcpop.com/doc/1/1097/1097294.s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