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手機包膜- S6 Edge的使用者有福了!網傳全版玻璃貼即將上市

三星在2015年推出的新機「S6 Edge」由於弧面螢幕造型特別,在網路上引發了不小轟動,許多人甚至稱之為「目前Android系列中,質感最好的手機」。

但是由於S6 Edge的弧面螢幕太特別,「鋼化玻璃保護貼」製作困難,是許多S6 Edge使用者的心頭痛。

現在Mobile01有民眾分享好消息:弧面全版鋼化玻璃貼即將上市!

自從玻璃保護貼推出後,許多人立刻放棄塑膠保護貼,並且「再也回不去了」。

塑膠保護貼容易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表面乾澀、並且出現一條一條的刮痕;但是玻璃保護貼動輒8H-9H的硬度(鉛筆硬度),除了表面更為順滑,出現刮痕的機率也大大減少,且同時具備保護螢幕的功能,成為非常多人買保護貼時的第一選擇。

而「弧面螢幕」始終是玻璃保護貼的最大挑戰;它必須使用玻璃立體成型技術,且公差不能太大,導致弧面螢幕的手機幾乎都沒有玻璃保護貼可以使用。

除了有包膜店表示,七月「或許」可以上市玻璃保護貼外,現在Mobile01更出現S6 Edge玻璃保護貼的消息。

想必不用多久,S6 Edge全版玻璃保護貼就能跟民眾見面啦。

 

資料來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7082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