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2 擔心鏡頭保護嗎?要貼就貼最好的 iMOS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阿輝之前就說過很多次『鏡頭保護貼不要亂貼,要貼就貼最好的!』一般常見附贈的鏡頭貼或是便宜保護貼當然也並不是說沒有保護性能,但是對於鏡頭這最影響拍照的事情,可能就會最直接的影響畫質,因此之前阿輝就多次介紹過要貼就貼藍寶石鏡頭保護貼吧!

而現在三星 S22 系列也有藍寶石鏡頭保護貼可以選擇啦!

國內知名保護貼大廠 iMOS 也推出了三星 S22 系列推出專用的『藍寶石金屬框鏡頭保護貼』產品,採用藍寶石光學玻璃加上金屬框的頂尖材料打造,精密的加工除了保護三星 S22 手機貴重的鏡頭之外,外型近乎隱形和沒有裝的時候一樣美麗,更重要的是採用藍寶石材質的保護鏡片可以提供最佳的保護,也幾乎不會影響拍照品質!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產品特點
藍寶石鏡片內層鍍膜降低反射,正面亦鍍有抗指紋層
莫氏硬度 9M 超硬強度的極致防禦
完全保護原廠鏡頭不會直接承受刮傷與撞傷的風險
有效防止原廠鏡頭與保護貼之間進水
完全傳遞原廠鏡頭的成像品質

什麼是藍寶石玻璃?為什麼要選擇藍寶石玻璃?
藍寶石玻璃 (Sapphire Crystal Glass) 是人工製造的藍寶石,與藍寶石一樣具有非常強大的硬度表現,以業界用來定義礦物硬度的莫氏硬度 (Mohs scale of mineral hardness) 標準,硬度最低的為滑石為 1,最高的為鑽石的 10,一般的鋼鐵的硬度約為 4,而大家手機上熟悉的康寧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的硬度則約在 7 左右,而藍寶石的硬度則高達 9,僅次於鑽石;而除了硬度之外,藍寶石玻璃的韌性也大約可達康寧玻璃的 4 倍表現!

由於藍寶石玻璃有非常好的硬度,因此最常見的使用就是高級手錶的錶面玻璃,近年來也開始被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指紋辨識器或是鏡頭玻璃上。

至於藍寶石玻璃有沒有缺點?缺點其實主要就是較為昂貴啦!

成本大概要康寧玻璃的五倍以上,同時因為硬度較高,加工的成本也會高於不少,因此目前也只有比較高階旗艦手機的鏡頭才會用上

開箱 DIY 輕鬆貼!S22 也有頂級藍寶石保護
還是提醒如果到 iMOS 合作商家如全省膜斯密碼,購買 藍寶石玻璃保護鏡 時可以請專業的師傅一起幫你安裝,專業度高絕對是最好選擇,不過因為剛好阿輝這一次比較趕時間,而且這款 藍寶石玻璃保護鏡 可以說安裝設計非常簡單,因此可以帶回家自行安裝,甚至網購都是很簡單的!

打開包裝後,這裡以阿輝的 S22 Ultra 來示範,包裝中有三個大鏡頭與兩個小鏡頭量身打造的藍寶石保護鏡,小心地取下之後撕下背膠保護膠紙後直接貼上 S22 Ultra 鏡頭即可;也可以發現鏡頭保護鏡,與一般只是透明膠片的市面上鏡頭保護貼不同,採用高品質藍寶石玻璃加上外圈高硬度鋁合金外框,完全不影響畫質,也不會造成閃光燈的白霧現象,高達莫式硬度九級的藍寶石玻璃搭配金屬外框的複合設計,可以提供 S22 Ultra 鏡頭的最高級防護!

安裝好,也直接給大家看吧,效果真的是超棒的,如果阿輝沒有說的話,你會相信這些照片都是有已經都已經貼了鏡頭保護鏡了嗎?

根本和原廠是一模一樣,最高等級的美麗啊!!

質感真的是無話可說

也不僅採用了最高等級的藍寶石玻璃,iMOS 還特別在藍寶石玻璃表面加上了AR鍍膜,可以讓表面具有一定的潑水能力,也讓假如不小心發生髒汙時更容易清潔。

要貼就貼最好的!

在幾萬元高價的三星 S22 旗艦機鏡頭上貼著幾十元的廉價保護貼?貼了影響畫質甚至一開閃燈就白濛濛一片反光?!

真正撞到又有足夠的保護保護能力!!

阿輝真心推薦,這麼寶貴的手機要用就用最好的保護方案吧!

現在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鏡就是最好的保護鏡頭方案,沒有之一!!

膜斯密碼營業據點一覽

膜斯密碼 (台北西門旗膜斯密碼 (台北西門旗艦店 )
服務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32 號 1 樓 (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 09:30 (防疫期間提早 20:00 打烊)

膜斯密碼 (台北忠孝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10 弄 12 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 9 號之 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 476 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55 巷 5 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 59 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高雄新崛江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 63 號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s://ahui3c.com/117032/s22-imos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Max 包膜iPhone 14 Max 保護貼iPhone 14 Max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