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護貼DIY教學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自己貼保護貼 讓手機煥然一新!

手機保護貼教學!

想要省下貼保護貼的人工費用,卻常常不確定手機保護貼怎麼貼、不知道怎麼避免手機保護貼氣泡嚴重的問題嗎?

今天就來教你手機保護貼貼法簡單幾步驟,讓你輕鬆抓到貼保護貼的精隨啦!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一|手機貼保護貼必備工具!
你是不是也有注意到每次購買手機保護貼時,包裝內都會附上一些貼保護貼專用的小工具呢?

現在就讓小編來簡單幫大家一一介紹吧!貼保護貼工具清單如下:

酒精棉片:將舊的手機保護貼私下後,利用酒精棉片擦拭於手機螢幕上,把灰塵或是污漬抹去
除塵貼:將手機保護貼拔下後,可以利用除塵貼將酒精棉片擦拭不掉的灰塵給黏乾淨
引拔片:主要是在貼膜過程中,可以協助撕開手機膜調整黏貼方向,是輔助你的小神器
拭鏡布:在貼完手機保護貼後,可以利用擦拭布將螢幕擦乾淨,讓手機煥然一新!

雖然手機貼保護貼的工具包會因購買廠牌而有所不同,但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二|手機保護貼氣泡快速消除,簡單幾步驟!
想要避免貼保護貼過程發生貼歪、氣泡、灰塵的窘況出現,就快遵照手機保護貼教學指南吧!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步驟一】
將舊的手機保護貼撕掉後,利用剛剛提到的手機貼保護貼工具:酒精棉片,將螢幕全部擦拭一遍!
由於手機用久後可能會有灰塵或是手部摩擦的油脂在上方,故可以細細地將螢幕以及連結手機的邊緣擦拭乾淨喔!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步驟二】
利用手機貼保護貼工具:拭鏡布把剛剛多餘的水分擦拭乾淨!
同時也透過拭鏡布把水的痕跡或是梅擦掉的灰塵給擦拭乾淨!
當然也可以使用工具包裡的除塵貼,藉由它的黏性把頑固的小灰塵都黏乾淨,讓手機螢幕看起來亮晶晶!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步驟三】
將新的手機保護貼撕開後,利用手機貼保護貼工具包:引拔片,協助你慢慢的將手機保護貼貼準於手機螢幕的孔位上!
當然如果有不小心貼歪的情況發生,也可以借助引拔片的力量,移動手機保護貼到最準確的位置喔~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步驟四】
將手機保護貼準確的貼到手機螢幕上,已經差不多完成八十分的工作了!
接下來可以注意手機保護貼是不是有氣泡出現!
你可以選擇在一次使用引拔片把手機保護貼斯起來,慢慢將氣泡推擠並重新貼上去!
不過,如果你怎麼弄都弄不好,推薦你可以利用卡片包裹在擦拭布後,慢慢去推擠,可以更有效將氣泡給排掉!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步驟五】
手機保護貼DIY教學最後一步,就是利用拭鏡布將貼好手機保護貼的螢幕給擦拭乾淨!
把剛剛手指碰過的地方、灰塵都擦乾淨,就大功告成啦!

 

資料來源:網上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