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保護貼怎麼選 ? imos 提供更多安心感

iPhone5s終於在台正式登場,然而入手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張合適的保護貼,但是市面上有那麼多個品牌,究竟要怎麼選呢?

而且各位應該有聽過,好的老師會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會帶你下地獄。

選保護貼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好的保護貼會增加觸控靈敏度,但品質差的保護貼則會讓觸控反應下降。

國內知名保護貼品牌imos提供眾多3C品牌專屬保護貼供選擇,連1.6吋螢幕的Sony智慧型手錶都有專屬保護貼,這也是此品牌提供給用戶的安心感。

筆者在首賣日很幸運購入兩支iPhone 5s,其中一支已經貼上LINE圖樣保護貼,介紹文請見。

另一支則是貼上疏水疏油性質的保護貼,雖然說iPhone 5s本身並沒有防水能力,但是在接聽電話時還是會殘留汗水,這時疏水疏油功能就能派上用場。

針對iPhone 5S imos推出前後保護貼,用戶可依需求購買

不管是購買前保護貼或是背面貼,包裝均隨附補助工具組,內含超細纖維擦拭布、螢幕除塵靜電膜、保護貼除塵膜、藍色牽引帶。

正因為保護貼材質不錯,即便自行施工也非常簡單

另外針對背貼部份,imos提供獨家雷射切割技術,能精準的裁切相機及補光燈孔位

雷射切割技術影片介紹

貼上後如同一體,不仔細看還以為沒有貼

中間部份也順利黏貼完成

再來就是最底部的飾條

接緊驗證是否有疏水能力

蘋果5S

在開機狀態下,變成白蘋果

金蘋果

就目前保護貼市場已經提供眾多品牌,每一款保護貼價位有高也有低,所主打其功能及特性均不同,這部份就看用戶如何去判斷選擇保護貼,筆者之所以會推薦imos品牌,主要是因為他能提供眾多機型專屬保護貼,讓筆者每次購入3C商品時,總是不自覺聯想到imos。

一般人買完手機就是要馬上使用,但如果為了找專屬保護貼傷透腦筋,反而會覺得更加困擾,不是嗎?

再說保護貼本身具備超強的疏水疏油特性正是筆者所需要的,也因此螢幕靈敏度才可以保持最佳狀態。

資料來源:https://marcokao.com/2013/11/01/iphone-5s-%e4%bf%9d%e8%ad%b7%e8%b2%bc%e6%80%8e%e9%ba%bc%e9%81%b8-imos-%e6%8f%90%e4%be%9b%e6%9b%b4%e5%a4%9a%e5%ae%89%e5%bf%83%e6%84%9f/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鋼化玻璃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鋼化玻璃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