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Touch ID回歸、剪瀏海」概念圖曝光!Apple成功申請螢幕指紋辨識專利

蘋果Apple春季新品發表會預計在3月23日發布,據悉將發表新的iPads以及AirTags等產品,讓果粉們期待不已。

而網路上有傳聞表示今年蘋果將推出iPhone 12s,iPhone 13則可能在2022年推出,因此各種新iPhone的概念圖一一誕生。

網友和果粉們最期待的「Touch ID」回歸以及「消除瀏海」的願望有望成真?快點往下滑一探究竟!

Apple成功申請Touch ID螢幕專利

因應防疫政策,所有人目前大多時間都口罩不離臉,因此iPhone的Face ID功能瞬間失寵,不少果粉紛紛希望Apple能夠回歸「Touch ID」的功能,順便把受到大多數人嫌棄的「瀏海造型」去掉,一舉兩得。

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公布Apple已申請成功的77項專利,其中就包括「螢幕指紋辨識專利」,顯示能夠在手機螢幕下使用Touch ID的指紋辨識功能,把光電感測元件隱藏在螢幕下方,整合Face ID與Touch ID解鎖功能,讓使用者在防疫時期戴口罩的方便程度大大升級!

果粉最期待iPhone13回歸Touch ID、剪瀏海

不過據消息指出,儘管Apple已經緊鑼密鼓的研發當中,但想要完全移除瀏海仍有一定的技術難度。

根據Apple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 Chi Kuo)表示,有望於2022年推出的iPhone 13雖然可以「剪掉瀏海」,但仍會有一個小孔洞的設計在螢幕上方。

編輯認為若Touch ID真能完美與Face ID解鎖功能整合,還能順便幫iPhone剪瀏海的話,就算目前不能完全去除螢幕上方的設計也可以接受!

果粉們喜歡螢幕上完全淨空,還是只要去除瀏海、有一個小孔洞的設計也沒關係呢?

資料來源: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culture/3c/g35802464/iphone-13-touch-id-apple/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
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