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最新iPhone預測?!- iPhone 12 回歸經典方塊機身推出玫瑰金,iPhone SE2 耳機孔回歸搭配超夯夜幕綠

去年才剛推出 iPhone 11系列,隨著2020年秋季發表會逼近,外媒就已經開始預測iPhone 12的外觀以及功能,現在更有或許比iPhone 12更早推出的iPhone SE2也曝光,發表會目前已確認將會在美國聖荷西時間9月15日早上10點開始,到底新機們會長怎樣呢?先跟著我們看預測。

iPhone 12 mini
最新報導指出,除了 iPhone 12之外,現在或許會有iPhone 12 Mini。

根據外媒預測報導,iPhone 12 將再會添新成員 Mini,而最大的特色就是它迷你的可愛機身。

iPhone 12 Mini的超強特色在於,雖然搭載 5.4 吋的螢幕,但藉由設計上把正面的邊界調整小一些,機身甚至會比 4.7 吋螢幕的 iPhone SE 還要小,但是卻不會壓縮到螢幕的空間,同時仍會搭載其他 iPhone 12 擁有的 5nm 製程 A14 處理器,以及 OLED 螢幕,並且支援 5G 通訊。

iPhone 12預測
根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全新iPhone 12的不再採用近幾代系列的柔和輪廓,會許會回歸iPhone 4方正小巧的紀念款造型,以紀念推出的第10週年。

顏色方面目前預測有白、黑、綠、藍以及鵝黃和珊瑚粉,以及基本色陶瓷黑和陶瓷白。

其中, iPhone 11 Pro 的夜幕綠已經讓所有果粉高潮,新一代 iPhone 12 Pro中或許會加入全新顏色霧面「海軍藍」。

預測家表示,推出這款新顏色的用意或許是用來吸引更多用戶換機。

不過這些預測中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iPhone 12 Pro的顏色也傳出玫瑰粉色系將會回歸!

此外,一直在相機上著墨與精進的Apple,iPhone 12的鏡頭也可能會高達四顆或者更多,以達更貼切的畫面和更美的景深,也將會提供3G、4G、5G的 Wifi藍牙功能。

iPhone SE2
預計將會於2020年秋季跟著一起推出的款式,有著與iPhone 5s類似的外觀以及高階處理器,這是喜歡小型機型的人必關注的消息。

透過國外一名設計師Hubert Jarechowicz的模擬,我們可以窺見iPhone SE2的外觀。

目前可知的是,iPhone SE2即將回歸耳機孔的設計,採全螢幕的設計,邊角選擇如同iPhone 4的銳利設計,鏡頭也傳出或許會採雙鏡頭的配置,讓小小的手機也能拍出厲
害的照片。

顏色方面,目前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今年的流行色夜幕綠。這款低調有品味的設計,配上復古的外觀,iPhone SE2可以說是備受期待。

 

資料來源:https://www.vogue.com.tw/lifestyle/article/iphone12-iphonese2-2020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