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iPhone SE 一樣高 CP 值?蘋果平價版 Apple Watch 浮出檯面

一向比較少注重 CP 值的蘋果,今年先是睽違多年再度推出 iPhone SE,亦有許多傳聞認為,蘋果還會持續推出更多平價新機,現在就連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都可能走相同路線!

根據爆料人 Komiya 透露,公開 Apple Watch「SE」相關規格、細節。

據悉,蘋果可能在下月推出一款新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SE,與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6 同期登場,主要會用來取代當前的 Series 3,提供消費者約 6,000 元的價位選擇,維持舊款設計,並僅有鋁製機身一種款式。

為了與前代做出區別,最大特色在於用上全新的 S6 晶片、W4 無線晶片,意味效能會與即將推出的 Series 6 相同,此外全面搭配 16GB 儲存空間、藍牙 5.0 等規格。

比較特別的是,傳搭載有震動回饋的數位錶冠,在按鈕設計上會有所不同。

倘若傳言屬實,尚無法得知 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6 之間的差異,合理推估售價較便宜的前者,可能會少幾組偵測器,又或者螢幕材質不如新款手錶等等,目前官方尚未證實,一切仍待 9 月、10 月蘋果陸續公布答案。

 

資料來源:https://3c.ltn.com.tw/news/41362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