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包膜記

購入New iPad之後,想必大家都會找一個保護Ipad的方式吧!

也許是Smart Cover、Case、或是單純的裸機使用?

我本來的保護方式是使用Smart Cover+背蓋,但是用就久了之後,不免煩厭其保護殼的塑膠質感,加上保護殼會增加重量等等,讓我決定開始裸機使用,但是裸機有難免會發生一下生活上的碰撞,怎麼辦呢?這時候就只有用包膜來解決了

包膜,感覺不但沒有犧牲iPad的質感,反而多了一番風味

按鍵和鏡頭的部分也都處理的很好,切割的非常精準

耳機孔的地方也包的很讚!

喇叭孔是我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不是一個一個喇叭孔切開,而是整塊割開的。

iPad的字樣包膜後,有一種浮出膜面的感覺,非常奇妙!

心得:
很多產品包膜之後,都會喪失原本的質感,而iPad相當奇妙,包膜後,反而讓質感更上一層樓了!
iPad包膜,不止是保護,同時也是增加質感、增加外觀、增加特別性!

 

資料來源:https://fyu45.pixnet.net/blog/post/92658295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