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實測]三星Note 5專用imos 3SAS疏水疏油保護貼

新機入手,有些人喜歡用保護殼來保護手機、有些人喜歡包膜,有些人則喜歡裸機來保持最原始的手感。

但多數用戶都會替螢幕貼上保護貼。

而三星 8/15 才剛開賣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已經有店家推出專用的「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其完全針對 Note 5 切割,開孔完整、具備 3H 硬度,最大的特色是號稱「超疏水疏油」的特殊塗層,可隔絕水汙油漬,簡單擦拭就能回復光亮。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專屬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白色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貼上專屬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後,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由於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單價比一般產品稍高,因此建議還是給店家施工,扣掉排隊時間大概 10 分鐘搞定。

貼完之後,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各個開口均準確對應。

但因為 Note 5 的螢幕玻璃邊緣有 2.5D 弧度,所以沒辦法完全滿版,會有約 1.5mm 的距離。

SAMSUNG GALAXY Note 5 首頁鍵同樣完美開孔。而正版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在右下角仔細看會有雷射雕刻的 logo,買的時候請驗明正身。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內附一張 SAMSUNG GALAXY Note 5 鏡頭貼,同樣是疏水疏油材質。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專屬 imos 3SAS 超疏水疏油保護貼擁有特殊塗層,可隔絕水汙油漬,簡單擦拭就能回復光亮。不過時間久了,這層塗料會漸漸損耗,變得沒那麼抗污,屆時就需要重貼一張。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專屬 imos 3SAS 鏡頭貼同樣也有疏水疏油功能。

 

資料來源:http://www.sogi.com.tw/articles/samsung_note_5_imos_3s3a/624304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