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手機新波大戰 6S打Note5 C5揪小米

外傳蘋果下一代手機iPhone 6S將在下個月登場,其他手機大廠近期也紛紛舉辦發表會發表新款旗艦手機,希望可以吸引想要提前換手機的消費者目光。

去年蘋果的iPhone6和iPhone 6+上市造成民眾搶購,外傳蘋果的新款手機iPhone6s也即將在今年的9月9號亮相,其他手機大廠也在近日紛紛發表新款旗艦手機,希望可以搶先上市搶得提前換手機的消費者目光。

三星將上半年手機的曲面特色用在新款手機上,不管是Note 5與S6 Edge+都採用金屬邊框與強化玻璃背蓋,其中Note 5的背蓋具有曲面弧度,S6 edge+則延續正面側邊雙曲面造型。

小米則是推出的紅米Note 2,延續紅米系列將聯發科高階晶片組打入低價手機的優良傳統,想要用CP值打動消費者的心。

SONY則是以中階手機應戰,推出Xperia C5 Ultra和Xperia M5兩款中階手機,希望可以帶動旗下中低價手機的銷售量,讓獲利可以開出紅盤。

 

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814/14960739.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