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包膜】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手機包膜全記錄

C 編的粗魯個性,只要我自稱第二沒人敢說他是第一,所以這次一拿到之前預購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立刻直奔粗魯救星膜斯密碼。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之所以讓 C 編一見鍾情的原因,不外乎那有如水晶剔透的曲面螢幕,也就是這小壞蛋整體太美麗,讓我一到貨連盒子都不敢拆,直接驅車前往西門町獅子林膜斯密碼。

在膜斯密碼有許多款式與材質可供選擇,幾經思考後 C 編選定了全機包膜(手機包膜)與正面滿版軟保貼。

經過例行的檢視,與消費者當面確定機身是否有損傷後,正式進入包膜(手機包膜)作業囉!

師傅先是在我挑選的背膜上開好為主鏡頭等預留的孔。

在正式上膜前,師傅輕柔快速地清潔背殼,將所有指紋、棉絮與灰塵清得乾乾淨淨,以避免影響包膜時的流程與包膜(手機包膜)後的美觀。

瞧!就是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甚至由愛生恨的鏡面,閃亮得讓人睜不開眼,一點刮磨痕跡都無所遁形。

確認完全去汙後,為了讓膠膜能與背殼完全緊密平順貼合,師傅巧手與刮板並用,確保完全無氣泡、皺褶等。

光是這段就是 C 編完全無法 DIY 的,嘗試過十張保貼,不是它糾結就是我暴走,完全放棄治療。

我選的這個是日本 Lintec 的紋路膜.

S7 edge 的背殼部分一樣有美麗但刁鑽的彎角與曲面,所以師傅以熱風烘吹的同時,小心翼翼地拉伸、塑形,讓膠膜能夠更完美貼合。

由於側面金屬框與背殼是同時施工的,所以師傅也在此時一併處理,小圓弧的側邊比起平面難度更高

在經過一番熱型塑後,側面也一樣平整,看來是有點厲害。

師傅解釋,這個時候就是考驗刀工與技巧的時候了,用恰到好處的力度僅切割膠膜而不傷機身是每個膜斯師傅的入職基本功;刀片必須隨時保持鋒利,才能更精準地精細作業。

經過精密切割刀工後,師傅用非常專業的方式將彎角處包得服服貼貼,一點都看不出痕跡。

好不容易把背殼與金屬邊框貼完,師傅開始以刮板將側邊做最後修飾,並徒手!徒手!以刀片一個個將細小的充電孔、耳機孔、收音孔、揚聲器孔、記憶卡槽與按鍵等切割出來,比起坊間很多一遇到揚聲器孔這種麻煩東西就整片挖掉的作法細緻非常非常….多。

挖完孔,背蓋與金屬側邊的施工告一個段落,接下來進入正面滿版軟保貼的部分了!

在開始貼膜前同樣也是要先徹底清潔。

與背殼一樣,使用刮刀讓滿版保護貼無縫接軌(?)緊密貼合。

這裡比較不同的是,由於按鈕的部分是凸起的,於是師傅先割開按鈕的位置後再進行下一步動作。

以刮刀配合水蠟推平後,一邊熱風軟化膠膜,一邊輕拉塑形,免得待會處理曲面部份時顯得不順彆扭。

切割出聽筒的位置後,等等就輪到最麻煩的曲面部分啦!

曲面部分真的必須完全仰賴經驗與巧勁,絕不是把膠膜弄軟後隨意拉拉就好,師傅在處理時並非一次就把膠膜壓下去,而是分段各角度精細作業,確保膠膜服服貼貼。

師傅將多餘的部分準確切割掉,這部分除了穩定性要夠還不能有所遲疑,一旦中間有干擾很容易就會傷及膠膜,一切就要重新來過。

最後,師傅用刮刀把側邊最後修飾一下,再為主鏡頭貼上保護貼,這下就大功告成了。

在 C 編去包膜(手機包膜)那天,剛好看到師傅在處理另一部 S7 的正面軟保貼,我當然也沒放過這機會,一起來看看師傅在處理曲度與型態不一樣的螢幕時是怎樣的手法。

前置作業大同小異,都是先清潔後再用刮刀將軟保貼平整貼附在正面上。

割掉凸起按鍵處,將表面再細心順過一次後,切割聽筒處。

最後切除多餘的軟保貼,再將整體順一順就完成囉!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 Samsung Galaxy S7 全機包膜(手機包膜)加上正面滿版軟保貼的颯爽英姿~!

這下我可以安心寬心加放心地享用我的新手機啦!

再來看看側邊曲面部分處理光滑平整,完全看不出有貼膜(手機包膜)。

美背冰山紋,除了很騷包外還增加了些止滑度,合手性又更高了。

你看!不管是 S7 edge (左)或 S7(右) 在細部處理上都做得非常棒,所謂專業就是指這種不管是什麼面都如此游刃有餘吧!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硬式保護貼,imos 正在加緊腳步將較抗刮的硬式保護貼完善,預計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屆時我們也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附上膜斯密碼的店點資訊,如果趕時間可以先預約免去排隊久候!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TEL: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69877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iPhone 11 保護貼 iPhone 11 鋼化玻璃 iPhone 11 玻璃貼 iPhone 11 包膜 iPhone 11 Pro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玻璃貼 iPhone 11 Pro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