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iPhone強勢登場 5.29萬元!台首賣今預購

一年一度的蘋果發表會正式登場!讓果迷期待的新iPhone,這次又有哪些進化呢?

首先登場的iPhone Xs將有3種顏色:金色、銀色與太空灰,和iphone X一樣,採用不銹鋼外觀、玻璃背蓋,並搭載dolby vision HDR,掉到水裡30分鐘可防水。

採用超級視網膜顯示Super Retina Display。

與外界預期一樣,將有2種不同大小顯示,iPhone Xs採用5.8吋OLED螢幕,而目前為止最大螢幕的iPhone Xs Max,採用6.5吋的OLED螢幕。

2款都繼承了原本iPhone X的「瀏海」。

iPhone Xs強勢登場。

同時採用7mm奈米製成技術的A12 Bionic處理器,也是目前最高速、效能最強大的處理器,可以讓使用者享受更先進的擴增實境(AR)功能。

Max版本更搭載目前為止最大的512GB記憶體。增加全新的Siri捷徑,讓使用者操作更便捷。

相機功能也更增強,原本iPhone相機功能就已經好到拍出的照片足以登上《時代》雜誌封面,透過最新的Smart HDR軟體功能,讓iPhone Xs的相機表現更加出色。

電池容量也增加,比原本iPhone X增加1.5小時。

搭載Dual SIM卡槽,支援雙卡雙待機。

並增加了eSIM(虛擬SIM卡)功能,不須實體SIM卡,只需透過設定,就能更換電訊商。

iPhone Xs擁有更出色的相機效能。

兩款iPhone Xs依照記憶體大小不同,有64GB、256GB和512GB等3種版本,iPhone Xs的價格從99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台幣35900元)起跳,iPhone Xs Max價格從1099美元(台灣
官網價格為台幣39900元)起跳,頂規更來到5.29萬元。

而且台灣為首波開賣國家,9/14開放預購,9/21開賣。

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預算,蘋果也帶來了其他選擇。

蘋果再推出多種彩色外殼的平價版本新iPhone XR。

iPhone XR採用鋁製外框,6.1吋LCD螢幕,搭配最新的液態視網膜技術(Liquid Retina Display),比iPhone 8 Plus的螢幕更大。

iPhone XR有多種彩色外殼。

而iPhone XR則有64GB、128GB和256GB等三種容量,價格從74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26900元)起跳,比起iPhone Xs系列,相對親民,不過iPhone XR則要等到10月19日才會開放預購,10/26正式發售。

最後要看到的是全新升級的AppleWatch S4。

錶面比之前更大30%,速度快上一倍,更薄、電池效能更長,可待機18小時,室外連續使用達6小時。

全新的「數位錶冠」,在移動麥克風位置時可以減少通話時的回音,可以查看喜愛的美國職棒成績,用戶呼吸時會帶動表面螢幕圖案波動。

AppleWatch S4,是全球第一款附有心電圖功能的可佩帶工具。

與語音助理Siri間的互動也更加精準。AppleWatch S4還能偵測配戴者的動作,判斷用戶是否摔倒,主動發出訊息打緊急電話求救。

加強監測使用者健康狀況的功能,錶冠重新設計,手指壓在錶冠上即可偵測心率,甚至能知道使用者的心跳是否過慢,適時提出警告,並加入心電圖功能,是全球第一個可佩帶工具附有此功能,已獲得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認證,並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

AppleWatch S4 9月14日開放預購,9月21日正式開賣,售價台幣1萬2千元起。

台灣確定列位全球第一波銷售國家名單,電信業者也宣布開放預約登記。遠傳電信宣布,9/21開賣新iPhone並自今天起提供線上登記。遠傳表示,Apple同時發表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三款新機,9/21起消費者即可至1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申辦最新iPhone XS/ iPhone XS Max。

此外,自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洽詢登記或透過遠傳官網(活動網址:http://遠傳官網.tw/Yezn3I)或行動客服APP線上登錄。

台灣列首賣名單,電信業者宣布即日起開放預約登記。

各位果迷們,準備好要衝一波了嗎!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品發表會,於今(13)日凌晨1時在美國蘋果總部登場,如市場預期共有3種尺寸版本的新iPhone亮相,台灣列為首波開賣名單之中。

此外,新一代蘋果手錶Apple Watch S4也同步登場。

蘋果公司 (AAPL-US) 週三 (12 日) 年度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了 3 款新 iPhone:

iPhone XR,749 美元起。
iPhone XS,999 美元起。
iPhone XS Max,1099 美元起。

新 iPhone 價格

iPhone XS 和 XS Max 將於週五 (14 日) 接受預訂,於 9 月 21 日發貨。

iPhone XR 將於 10 月 19 日預訂,並將於一週後發貨。

XS 與 XS Max

iPhone XS 配備 5.8 英寸 OLED 螢幕,尺寸與去年的 iPhone X 相同,續航力較 iPhoneX 增加 30 分鐘。

蘋果公司也推出了迄今為止最大的手機,配備 6.5 英寸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Max。

因電池也是有史以來蘋果手機裡最大顆的,續航力較 iPhoneX 增加 1.5 小時。

3種尺寸版本的新iPhone亮相。

兩款手機都提供 IP68 防水等級 (2 米水深;浸水達 30 分鐘)。

搭載了新的 A12 Bionic 處理器,7 奈米製程可實現比 2017 版手機快 30% 的性能,提供 64GB、128GB、和高達 512 GB 的存儲空間,改進的顯示效果給予更好的色彩表現,和全
新的機殼顏色金色。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 Phil Schiller 表示,具有改進的 12MP 雙攝像頭系統,具有真實色調的閃光燈和帶有「更大、更深像素」的新傳感器,可以獲得更好的肖像模式照片。

7MP 的前置攝像頭的速度快了兩倍,可以使用點投影儀創建攝影深度,並啟用於解鎖手機面部識別的 FaceID 系統。

這兩款手機都將提供雙 SIM 卡功能,允許用戶在同一部手機上擁有兩個電話號碼。

XR

第三款新型號 iPhone XR 採用彩色鋁質飾面,並配有 6.1 英寸邊緣到邊緣的 LCD 顯示屏。

與 X 和 Xs 類似,在更快的 A12 Bionic 處理器上運行,並提供增強的相機設置。

電池續航力將比 iPhone 8 Plus 長約 1.5 小時​​。

i7 與 i8

蘋果將繼續銷售 iPhone 7 和 8 代。

iPhone 7 為 449 美元起,iPhone 8 為 599 美元起。

Apple Watch 系列 Series 4

新版 Apple Watch 將提供更好的健身追踪和新的健康功能。

螢幕比上一代 Watch 大 30%,但卻變得更薄,核心應用程式已經過更新和重新設計,用戶可以自定義全新的錶面。

新款手錶配有先進的心臟監護儀,用於拍攝心電圖 (ECG)。

Watch 系列 4 是第一款可以接受 ECG 的非處方設備,軟件還可以提醒用戶是否有心房顫動等心臟病。

新版 Apple Watch 將提供更好的健身追踪和新的健康功能。

Watch 4 的起價為 399 美元,配備電信功能的為 499 美元起,可週五開始訂購。

Watch 3 價格也降至 279 美元起。

蘋果新品發表會無新意,加上最高階的新 iPhone機款起跳價超過999美元,所謂平價版的LCD機種起跳價也超過700美元,恐將被消費者認為太過昂貴,換機需求恐不如預期強勁,拖累蘋果股價週三收盤小跌 1.24% ,收在221.07美元,是自2015年之後發布會當天下跌最多的一日,而盤後交易也下挫0.05%,來到220.95美元。

 

資料來源:https://fnc.ebc.net.tw/FncNews/tech/5147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