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級包膜服務體驗 –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

新開的西門旗艦店其實也在原本獅子林總店的附近,除了看地址和地圖之外,最簡單的找法應該就是在西寧南路上馬辣的隔壁啦!

膜斯密碼 包膜 西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32 號
電話:02 2381 5501
營業時間:12:00 – 21:30

喔對了原來獅子林膜斯密碼門市目前也還再繼續營業,不過不論是店家或是阿輝都是建議客戶可以移動到附近的新旗艦店,畢竟大太多了也是更舒適的環境,應該過一陣子獅子林店也會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關閉吧~(阿輝自己猜的)

豪華升級!包膜 + 舒適!不可意思又合理!

看這豪華的櫃臺!看這沙發!看這窗邊工作區!看這裝潢?!說是包膜店家大概應該打死都不相信吧?!

不過想想真是異常合理,現在手機、平板、電腦各種高級而且精密的包膜施工有時實在需要一些時間細心的施工,過去的膜斯密碼或是其他包膜店家可能就得讓消費者在門口罰站等待、不然就是得去附近晃晃,想想實在不太舒服啊!

而現在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令人看了下巴快掉下的寬敞門市、直接多張桌椅甚至舒適沙發的休息區,在包膜施工的同時,不論是要找地方做好抽空工作、或是躺在沙發上輕鬆放空,現在在西門旗艦店裡,都輕鬆自在啊!

這寬敞的空間、這設計和裝潢… 媽呀這是在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啊!是對不對啊!

總之實在是舒服,顧客不用在苦等罰站,可以放鬆的坐下甚至喝杯招待的飲料,邊輕鬆等待包膜師傅的施工,真的是太舒適了。(咖啡或飲料提供的細節請大家現場再問問工作人員,服務不定時會有異動與更換)

專業的服務當然一樣不變!

當然也有提供免費 WiFi 上網,是一定要的

阿輝等包膜的同時,也乖乖拿出筆電出來繼續工作

不止包膜、更多的服務

由於店面大了不少,現在西門旗艦店不僅僅提供包膜服務,也在店內現場展示非常多周邊配件,例如保護殼套、線材等等,方便大家逛逛與購買。

比較特別的是現在店面中也會有手機的銷售,目前比較偏向規劃旗艦機的銷售,也會有門號方案可以搭配,據工作人員說明未來也可能會提供二手手機買賣的服務。

非常多廠牌與機型的保護殼套與配件的陳列供選擇

現在就去!頂級包膜服務就是膜斯密碼!

膜斯密碼施工與細心本來就是阿輝長久以來推薦的店家,現在店面只能說超狂的升級,一樣頂級技術一樣價格,現在連服務都是頂級!包膜挑頂級就是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

膜斯密碼 包膜 西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32 號
電話:02 2381 5501
營業時間:12:00 – 21:30

資料來源:https://ahui3c.com/4168/imos-top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