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 入門機規格曝光、Nokia 6 通過 NCC 認證

根據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的爆料內容,取得了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將於 MWC 2017 發表多款新機,當中包含 Nokia 5、Nokia 3 等 Android 智慧機以及 Nokia 3310 的全新版本。

另外,已經於中國市場開賣的 Nokia 6 屆時也會在 MWC 2017 展出,而它日前也已經通過台灣的 NCC 認證,近期可望在台灣市場開賣。

日前通過台灣 NCC 認證的 Nokia 6 型號是 TA-1003,和中國市場的 TA-1000 型號稍有不同,而 TA-1003 應該會是 Nokia 6 的國際版本,先前就已經有人發現 TA-1003 這個型號的 Nokia 6 有在海外申請藍牙認證。

另外,先前就有消息指出 HMD 已經在籌組相關的團隊,準備要讓 Nokia 手機進軍香港、澳門、台灣市場,因此 Nokia 6 會在台灣開賣並不意外。

不過 Nokia 6 登台的詳細時程目前還不清楚,未來 Nokia 手機在台灣將由誰來負責銷售目前也還無法確認。

除了 Nokia 6 通過 NCC 認證的消息之外,這邊也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款 Nokia 新機:Nokia 3 的相關消息。

先前 evleaks 指出 Nokia 3 將會於 MWC 2017 展出,將會是一款入門機種,但 evleaks 並沒有提供相關的規格資訊。

不過日前已經有人曝光了 Nokia 3 的主要規格,顯示它的螢幕尺寸會有 5.2 吋和 5.3 吋兩種選擇,均配置 720P 螢幕解析度、高通 S425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13MP 主相機、5MP 前相機等規格,隨機將搭載 Android 7.0 系統。

Nokia 3 的售價根據 evleaks 的爆料,將會是 149 歐元,折合台幣約 4,9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29/5013899/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