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430,Nokia 6 將在中國京東開賣

授權給 HMD,第一款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登場。

Nokia 6 將會在中國京東網站上首賣,而這也是 Nokia 重新回到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第一步,後續還會有更多裝置在 2017 上半年亮相。

5.5 吋、1920 x 1080、4GB LPDDR3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搭配 microSD 擴充,如果就處理器來看,Qualcomm Snapdragon 430 八核心處理器的 Nokia 6 並不是一款高階機種。

然而,其他硬體配置確實相當到位,其中還有雙色溫閃燈搭配的 16MP 主鏡頭魚 8MP 前鏡頭。

只是 Nokia 6 只有 LTE Cat. 4 規範,在中國市場可能得面對不少問題。

從 2017 年開始,中國整個 4G 網路會有一些變化,若裝置沒有支援 LTE Cat. 6,那只能淪為入門級的裝置,因此 LTE Cat. 6 勢必成為處理器、記憶體與鏡頭外的另一個購買基準點。

搭配 5.5 吋 IPS 面板,Nokia 6 在外觀上使用了 2.5D 曲面玻璃與 Corning Gorilla Glass;Nokia 6 使用 Android 7.0,也就是代號 Nougat 的作業系統。

以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八核心處理器來說,建議售價為 1,699 人民幣(約新台幣 7,872 元)的 Nokia 6 並不算便宜,畢竟中國市場的小米、Huawei、Oppo、Vivo 以及魅族都有不少中高階產品卡在這個位置上。

資料來源:https://benchlife.info/nokia-6-announce-with-qualcomm-snapdragon-430-for-china-01082017/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