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影響 3D Touch 功能 iPhone 6S 、6S Plus imos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

各位拿到 iPhone 6s 之後的第一件事情通常會做什麼?買個好的保護殼?還是貼個保護貼?

其實這次 iPhone 6s 的售價比起往年來說貴了不少,因此建議這麼昂貴的手機還是先來包個膜貼個 3D 康寧玻璃保護貼,不過由於這次 iPhone 6s 多了一個 3D Touch 功能能感受您觸控的力道來操作,因此市面上既有的玻璃保護貼如果沒特別說明的話大多貼上去就會讓 3D Touch 功能遲鈍甚至無法使用,imos 聽到大家的需求特別開發出完全不影響 3D Touch 功能的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來呵護手機之餘也能維持 3D Touch 功能正常操作。

而且除此之外還有專門用來保護 iPhone 6s 突出的藍寶石光學鏡頭環來避免您的手機鏡頭刮傷,iPhone 6s 專屬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藍寶石光學鏡頭環+全機包膜,堪稱是目前最完整的保護方案!

既然都帶著 iPhone 6s 玫瑰金來到了位在獅子林的膜斯密碼當然就來包膜、貼保護鏡與3D康寧玻璃保護貼囉!

每次近距離看包膜師傅施工就覺得很多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還比較實際。

因為光拿個刀片就可以延著邊緣切割、開孔、除邊而且又要修的整齊這就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來,永遠記得之前為了貪圖方便拿去路邊隨便一家通訊行包膜結果用不到幾天就發現包膜的部份開始脫落起毛邊,那種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其實包一支手機所花的時間需要相當的長,因為其實過程相當的繁瑣所以當您把手機送到這時就放心的交給專業的師傅們處理,等待的時間就去一旁看個電影、吃個飯逛逛街也是不錯的選擇,回來就可以看到師傅們用心處理將您的手機完整的包覆起來的那種感覺。

除了該開孔的地方都會開孔之外甚至連退片孔也不放過。

師傅還將 Sim 卡托盤取出將四周邊緣修整避免毛邊產生。

甚至連 Sim 卡托盤邊緣都還會進行細部修整將多餘的材料給去除達到完整包覆的效果。

待整台手機都包好膜之後再貼上『藍寶石光學鏡頭環』來保護鏡頭,這樣就算裸機使用平放在桌上也不用擔心鏡頭被刮傷。

接著看著師傅熟練的動作將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給貼上,身邊已經有許多朋友自從用過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之後一就已經回不去了,因為除了完整的保護與滑溜的操作手感之外,就連在聽筒、HOME 鍵部分的倒角設計都相當的順手,如果您貼過一般的玻璃保護貼就知道那種刮手不順的感覺其實相當不舒服,再加上四周 3D 曲面設計貼了之後讓您幾乎忘了他的存在,這就不是一般玻璃保護貼能比得上的效果。

而且 imos 這款 iPhone 6s、6s Plus 專屬 3D 康寧玻璃保護貼標榜就是貼了之後不會影響到 3D Touch 功能,多說無意直接來看實際操作的影片吧!

一樣都要貼保護貼來保護手機不如貼個 imos 這款保護貼除了保護之外還能維持功能正常並提供滑順的操作手感位何不貼呢?

最後再補上一個採用鋁合金打造銀色為玫瑰金的 Home 鍵金屬環,除了維持玫瑰金整體一至的色系之外也讓手機加分不少!

康寧玻璃保護貼小常識

在這跟大家補充說明一下康寧玻璃並不是一般工廠可以取得或加工,因為光加工機台的投資成本就相當高,這不是市售保護貼廠商能夠負擔的,因此所有市售康寧玻璃保護貼幾乎都是由供應商所提供。

imos 為了確保這款 imos SOLID EX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的品質特別與台灣正達光電合作,推出了厚度僅有 0.3mm 康寧玻璃保護貼。

講到正達光電大夥可能相當的陌生,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看更多關於正達光電的資訊,因為正達光電就是協助鴻海製造切割 iPhone 觸控螢幕外層保護玻璃的廠商,所以在技術與品質上都擁有國際級的水準,光這點就可以看出 imos 在品質上的用心與堅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imos 官網瀏覽相關資訊。

imos 這款 SOLID EX 康寧玻璃保護貼材質為 Alkaline-Aluminosilicate Glass (矽酸鋁玻璃),經過薄化研磨後的輕薄與平整外,還具備強化後的超強保護力,擁有容易觸控與清潔特性在透光性部分也相當優異。

這與一般市售玻璃保護貼不太一樣,一般市售強化玻璃保護貼如果將玻璃轉到側面來看如果是綠色的,那就是技術門檻與成本較低的 Soda Lime Glass (鈉鈣玻璃),如果轉到側面看是白色的話那就是 Alkaline-Aluminosilicate Glass (矽酸鋁玻璃) 的材質,透過這樣的分辨方式您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廠商所提供的玻璃是不是所謂的 Alkaline-Aluminosilicate Glass (矽酸鋁玻璃)。

imos 官方網站:http://www.imos.com.tw/
店名:膜斯密碼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電話:(02)2381-5501

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1號1樓
延吉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延吉店電話:(02)2773-3223

桃園店:(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桃園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桃園店電話:(03) 3377-222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高雄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高雄店電話:07-2361819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台中公益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台中公益店電話:04-23059090

資料來源:http://mobileai.net/2015/10/09/iphone6s-imos/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