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imos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來囉 (iPhone6 / iPhone6 PLUS)

哇哇哇,這是什麼??3D滿版??這真的是太棒了,等了好久,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沒有夢~~所有感覺已成空~~就讓一切都隨風……

喂~~小米快回神別唱了,從9月上市的iPhone6 由於他的邊緣是有角度的,所以一直一直沒有滿版的保護貼出現,邊緣的部分一直沒有保護到,而現在imos終於推出了imos SOLID EX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這真的太讚了!

12月22日真的是另人期待的一天,因為台灣手機保護貼專家imos在今年與正達國際光電攜手合作,打造了市場上唯一專為iPhone 6 & 6 Plus所設計的3D康寧滿版玻璃保護貼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imos SOLID EX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堅持台灣製造,它是市場上唯一完完全全依照原廠的玻璃尺寸大小,採用了最新的全貼合防爆膜雙面3D成型技術,完美貼合保護您心愛的iPhone 6 & 6 Plus。

由於iPhone6的邊緣曲面的關係,因此這次imos SOLID EX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與之前的設計也大不相同!

之前都是整片透過靜電的方式貼上去,而這一次邊緣是採用特製的粘膠來貼上去!

這也就是說,金色、銀色的iPhone6正面是白色的,貼白色的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那鐵灰色的iPhone6就是貼黑色的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那這樣我就可以改變面版的顏色了。

嘿嘿。

耶其實小米比較喜歡黑色的面板啦!

這樣再加上保護殼,就沒有人知道我這支原本是白色的。

這樣不用換機子,又多了一個選擇,好棒!

邊緣的部分,整個是有曲度的,就像iPhone6一樣!好想說,這根本是iPhone6的面板維修料件了吧!

現在就開始準備要來貼上保護貼了,在貼上保護貼之前,包膜師傅先將iPhone6的表面處理乾淨!

擦拭完成後,再用無痕膠帶,沾粘一下表面沒清乾淨或是又不小心飄過來的屑屑,確認都沒有問題後,準備要貼保護貼囉。

因為保護貼整片是硬的,所以當然不是用推的,而是直接對齊四個角落,然後放上去!

包膜師傅很專注的且仔細的對齊,並貼上去,以確保護貼上下左右都完全的精準沒有偏掉。

耶!搞定了,收工,專業的來貼就是很快,而且貼的很漂亮!

其實貼完後,第一個感覺,怎麼和原本一樣,要不是人在旁邊看,真的不知道他貼了一片,保護貼上去!

透光度相當的好,幾乎和原來看到畫面是一樣的,而且一樣擁有超疏水疏油防潑水、9H硬度的特性。

從側面來看,其實就像之前其他手機,貼上了imos的康寧玻璃保護貼一樣的感覺!

其實看一下手機的右下方,就可以看到小小雷射雕刻的imos字樣,這表示上面有貼了,而且是正品的imos 3D曲面康寧玻璃保護貼,如果店家幫您貼的imos保護貼沒有這個字樣,那就表示這個示偽品要注意一下哦!

把保護殼拿掉後,再看一次,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清楚囉!

弧型邊緣剛好和iPhone6的邊綠相接,所以如果沒有用保護殼的朋友,握起來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再來看一下有貼和沒貼的兩台iPhone6放在一起,裏面那台感覺高了一些些!

其實小米使用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已經好一陣子了,這就來說說這陣子使用的情況,使用上大致和原本沒有貼的時候相同,雖然這次的imos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採用設計的方式不同是透過邊綠的特殊的粘膠固定的,但是為了追求與平面一樣的觸控效果,可是花費了一番相當大的功夫與精力,一再一再的研究測試,直到沒有任何問題,觸控完美才推出,所以大家才會等待這麼久,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啦,除了像沒貼一樣的感覺之外,同時也保有imos保護貼的特性,超疏水疏油防潑水、9H硬度、圓弧型邊綠加工的處理、高透光等都通通都沒少,相信使用過imos的人應該都知道它的好。

另外就是貼上這面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讓您的iPhone多了一層安心的保護,真的不小心手機落地時,第一個受到撞擊的是外層的玻璃保護貼,小米不敢說百分百能夠完完全全的保護住,但至少小米這一年來,不小心摔到手機至少有五次以上,而螢幕都是完整無缺健健康康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地點快去換上這塊imos SOLID EX 正達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哦!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mcdulll.pixnet.net/blog/post/9601359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